继以美国雪茄协会为首的几家团体机构,对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对于包括电子烟、雪茄烟等产品在内的产品进行严格的监管政策提出挑战之后,又有多家团体机构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对于电子烟的新规提出挑战。

  据介绍,此次以美国无烟联盟为代表的10余家行业协会称,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对于电子烟产品所实施的更加严格的规定,可能导致美国众多小规模电子烟生产商及贸易商面临破产的境地。这些计划对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提出法律诉讼的机构包括:美国无烟联盟协会、美国电子烟液生产标准协会、美国电子烟联盟、肯塔基州无烟联盟协会、路易斯安那州电子烟特许经销商协会、马里兰州电子烟协会、俄亥俄州电子烟贸易协会、新泽西州电子烟零售商协会以及田纳西州无烟联盟协会等共计10余家团体机构。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