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沙柳镇中心小学在第二十二个“世界无烟日”即将来临之际,全体师生举行了“无烟校园、清新一片”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把烟害赶出校园”。

  据悉,为推动“无烟校园”计划,该校专门成立了“创建无烟校园”领导小组,落实无烟举措,加强控烟监督。在校门口设立“无烟校园”提示,在教学楼、办公楼设立明显的禁烟标识,清除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等工作场所和师生餐厅等生活场所的烟具,严禁在校园内进行任何形式的烟草销售。

  学校还成立控烟教育宣传小组,组织各班举行“做无烟少年,确保青春好年华”主题班会,编发吸烟有害健康的黑板报、手抄报等宣传材料,在教职工中开展控烟知识、方法和技巧讲座,多途径、多形式宣传禁烟知识。

来源:三峡新闻网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