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控烟目标,举办好2019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系列活动,中国控烟协会青少年控烟专业委员会有条不紊、按部就班、紧锣密鼓筹备和开展“全国青少年控烟志愿者联盟单位”招募工作,目前,已经收到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60余所大中小学校的“全国青少年控烟志愿者联盟单位申报表”。届时,“全国青少年控烟志愿者联盟单位”将和北京主会场形成“一呼百应”的态势,共同推进青少年控烟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确定的控烟目标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近期,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廖文科副会长、北京市疾控中心学卫所所长、青少年控烟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郭欣和秘书处秦冉一行三人来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就联合开展2019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活动进行洽谈,受到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委书记和校医院院长的热情接待。廖副会长首先简明扼要地传达了青少年控烟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作为公安部直属普通高等学校暨公安部高级警官学院,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市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一直竭力为学生提供先进的教学训练设施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联合举办2019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活动定能对全国的儿童青少年产生巨大正面影响,推动青少年控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郭欣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疾控中心在青少年控烟工作中的定位和作用,表达了深入开展青少年控烟合作的意愿。随后,大家来到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千人大礼堂,就当天活动的秩序维护、现场效果等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会面基本促成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合作意向,为2019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