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社会公众了解吸烟和二手烟暴露的严重危害,营造不在他人面前吸烟、勇于拒绝二手烟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们决定在春节前后以“送烟=送危害”为主题,开展控烟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弘扬无烟文化,摒弃送烟敬烟等陈规陋习,以不吸烟、不敬烟等健康行为守护家人健康,共度无烟健康佳节。

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请各地联合相关部门,结合本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的方式,创新开展“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同时,为保障活动效果,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制作了活动主题宣传片、主题海报、对联福字、无烟红包等宣传材料,将陆续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发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