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处在北京启动了一个社交新媒体活动,庆祝《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即将于6月1日生效,同时支持中国进一步严格全国控烟政策。

     活动名为“你有控吗?”,意思是“你控烟了吗?你支持无烟环境吗?”活动吸引了国内多位明星名人参与制作海报,声援控烟工作。

     参加活动的名人明星有:SOHO中国创始人、董事长潘石屹,歌手张靓颖,演员王艳,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演员张丰毅,演员、歌手马天宇,作家、节目主持人、联合国亲善大使周柳建成 。

     活动海报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北京市政府和国家政府部门也将使用这些海报,推广无烟环境,进行控烟政策宣传。

 

  •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整日在职场上挥汗如雨,还要忍受邻座飘来的二手烟?生活要不要这样悲催?!老潘温馨提示,6月1日《北京市控烟条例》正式施行后,室内工作场所将全面禁烟!工作场所再遭遇二手烟,有权阻止或举报。大家一起来监督吧!

      在餐厅,吃着美味,闻着烟味?太崩溃!无烟餐厅才靠谱,6月1日《北京市控烟条例》施行后,所有餐厅统统变无烟餐厅!无烟味,享美味!你值得拥有!

     老潘爷爷定下的家规“不能抽烟”,禁烟最重要的还是从娃娃抓起!孩子们随时随地看见烟草广告怎么行!支持全面禁止烟草广告,加入积极遵守《北京市控烟条例》的正义大军,给孩子们很好的未来!

     是不是又帅又萌!再送上现场版萌照!

  • 歌手张靓颖

     女神呼吁:让不抽烟成为新时尚!

     粉丝们都听到了嘛?女神给追随新时尚的你点个赞哦!

  • 演员王艳

     作为妈妈,王艳忧虑二手烟环境中孩子的成长!我们努力奋斗,无非是希望这个世界更美好,更是希望我们的孩子都能在更好的世界里健康成长!

 

  • 演员张丰毅

     但是,你知道吗?烟草广告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看见!

  • 球球

     6月1日起,全面禁止烟草广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见烟草广告啦!

  • 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

     不是所有的商品都允许被广而告之,我有我的态度,与烟草说不!

     当然,也有世界冠军的现场阳光呆萌版照片,拿走,不谢!

  • 演员、歌手马天宇

     我有我态度,与二手烟说不!你有吸烟的自由,但不能自由地吸烟!

 

  •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

     吸烟危害很丑陋,但是我们需要撕开它的华丽包装、虚伪的假面,给世人以真相!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一个餐厅里只要有5个人吸烟,室内PM2.5值就会飙升至1200左右——比污染特别严重的日子室外PM2.5值高出2.5

  • 作家、主持人、联合国亲善大使周柳建成

     关于烟草,真相还有——吸烟导致衰老!

  • 演员任泉

     任泉作证:不抽烟皮肤也会变好哟!(别急别急,任泉海报也即将新鲜出炉!)

     世卫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方来英主任等重磅嘉宾现场分享我们为什么要控烟!方主任说,不是每一款条例都能100%全票通过,但是将于6月1日生效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是100%全票通过的!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