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控烟办现场检查控烟宣传情况

    据中国广州消息,为了解全市控烟宣传教育情况,结合《广州市控制吸烟条例》,更好将控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9月22日下午市控烟办五任初主任一行5人到我区进行控烟宣传工作专项检查。

    市控烟办查阅了我区控烟海报等宣传品印制和张贴、禁烟标志和警示标识的发放和张贴、开展控烟咨询活动和培训情况,以及控烟宣传工作经费、宣传报道情况。

    随后现场检查六榕街办事处、市一人民医院、越秀区政务服务中心、越秀南客运站等以窗口单位为主的不同类型单位及社区爱卫宣传栏控烟宣传情况。

    市控烟办对我区开展控烟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控烟工作的良好氛围表示满意,并提出一些较好建议,促进我区控烟工作提高发展。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