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深入开展控烟工作,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努力提高广大师生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识,创建无烟校园,近日,北京天竺中学隆重举行“小手拉大手,控烟我先行”启动仪式,全面启动校园控烟行动。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宣读校园控烟倡议书,爱心志愿者向全校师生做控烟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控烟人人有责,共建无烟校园”横幅上承诺签名。

    据了解,天竺中学采取多项措施落实控烟工作,如制定《天竺中学控烟管理办法》,成立由教师和学生共同组建的多个控烟监督小组,对学校各个角落进行定期的禁烟、控烟的检查巡视,在校园内、办公室、楼道及各活动场所张贴禁烟标志,营造良好控烟环境,真正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共建无烟校园。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