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健康山东行动”和“健康济南行动”中“小手牵大手健康行动”,通过学生带动家长、朋友、社会人共同控制吸烟,净化城市空气,建设美好生活环境。昨日,济南市健康教育所、市中区爱卫办、市中区教委主办的“小手牵大手健康行动——控烟我先行”启动仪式在济南第十四中学举行。

    济南市健康教育所邀请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专家现场为在校小学生讲解了二手烟的危害知识。活动现场,学生们对济南市健康教育所制作的展板兴趣浓厚,纷纷驻足观看。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签名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小学生们对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来源:山东商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