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烊千玺与吴牧野、关晓彤、王嘉,一起被世界卫生组织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并颁发任命证书。

易烊千玺担任世卫组织中国健康特使易烊千玺担任世卫组织中国健康特使
易烊千玺世卫组织中国健康特使

      11月18日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优秀青年代表易烊千玺与吴牧野、关晓彤、王嘉,一起被世界卫生组织任命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并颁发任命证书。作为中国青少年偶像,易烊千玺为健康代言,公益影响力再次受到国际公益组织的认可。

 

  在录制现场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及青年钢琴家吴牧野还共同跨界合作表演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公益主题歌《拥抱你》。颁发证书时易烊千玺发表了自己的特使宣言:我们要用科学真相克服内心对疾病的恐惧。易烊千玺此前已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的身份号召大众拒绝烟草,还一片蓝天。日前,在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易烊千玺更应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的邀请前往日内瓦世卫总部参加会谈。易烊千玺在会谈上发表了全英文的演讲,号召大家消除对艾滋病的误解,拒绝歧视拥抱不同。易烊千玺在公益及健康领域积极有力的发声和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受到世卫组织认可,此次易烊千玺再被授予世卫中国健康特使的殊荣,肩负更大责任,为健康代言,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耕耘迈进。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