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斐济时报》的消息称,卫生部常务秘书Mecuisela Tuicakau博士建议,斐济考虑实施烟草产品必须采用标准包装销售的规定。

Tuicakau表示他希望斐济将跟随那些已经推出或计划推出此类包装的国家。

他说,标准化包装可能只有产品名称、生产商名称、成分含量和健康警示。

此举将减少烟草产品的吸引力并加强健康警示的影响力。

Tuicakau称标准化包装的目的包括消除烟草包装作为一种广告和促销形式的影响。

标准化包装还将消除可能暗示包装内的产品较其它产品危害更小的包装设计技术。

Tuicakau比喻当前的卷烟包装为移动广告牌,它促进了烟草制品的消费并干扰了健康警示。

这种包装欺骗人们。“但是,如果你带回这种有装饰、光泽度和色彩丰富的包装,你只是带回了一盒致命而令人成瘾的产品,这种产品每年导致600万人死亡并危害数百万人的健康,”援引他的话说。

关注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官方微信:无烟中国,微信号:catc2016,了解最新控烟动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无烟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控烟履约!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