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西兰电视台报道 在著名国际设计大奖中,澳大利亚的平装烟草法律已经获得联邦政府的提名。
 
     在1月15日,伦敦设计博物馆宣布今年年度设计的竞争者,把来自澳洲的乏味橄榄色烟盒,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当代奢华的设计进行竞争。
 
     在图片类别方面,由卫生和老龄化部门委托设计的澳大利亚卷烟包装以“反设计”而受到赞誉。
 
     “基于对消费者研究,强硬的反烟形象,加上纯文本和无吸引力的颜色,具有反设计特点,”这是博物馆的网站上对卷烟包装的宣传文字。
 
     获得提名的作品,是被一个“杰出的”涉及建筑、数字、时尚、家具、图形、产品和运输领域的专家小组所挑选出来的。
 
     获得提名的还有澳大利亚制造的伦敦奥运会圣火,其在产品类别中有特色。
 
     由赫斯维克工作室设计的16吨大锅令全球观众大为称赞,因为它像鲜花一样展开在去年7月的奥运会开幕式上。
 
     其他提名包括Windows Phone 8、西欧的新最高建筑碎片大厦,以及经典路易威登。
 
     博物馆旨在3月份展览开幕时展示提名作品。
 
     每个类别的获奖者,以及总冠军,将在4月宣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