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威尔士在线网的丽莎•琼斯撰写的一篇文章说,威尔士首席部长Carwyn Jones说,禁止在载有“儿童”的汽车内吸烟的立法可能会在未来5年内得到考虑。

  Jones说,如果儿童接触二手烟没有因为阻止吸烟的各种干预措施和活动而减少的话,这项立法将得到考虑。

  他说:“我们会与其他干预措施如戒烟计划等,一起开展一项经过更新的活动来处理吸烟问题,但如果儿童接触二手烟的情况在未来三年内没有下降的话,我们会考虑做出立法的选择。”

  “越来越多的公众一致同意,接触二手烟是不能被社会接受的,推行立法将是关于我们致力于保护儿童健康意图的强有力的声明。”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