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斯利那加市管辖范围下的所有学校都被宣布为“无烟区”,从而使得它成为克什米尔第二个遵循这样法规的地区。

    做出这方面决定的,是斯利那加市的首席教育官,目的是防止年青一代受到不断加大的烟草产品危害的影响,而且一名官方发言人说,这项决定将涵盖政府管理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

    他说,3月24日,J&K自愿健康协会的斯利那加市分会在为期一天的烟草控制法律敏化计划期间宣布了这个决定。

    这个计划的组织,是为了建立起对包含有禁止在教育机构周围100码范围内销售和消费烟草产品准则的《2003年烟草控制法案》的意识。

    他说,在Budgam地区政府的支持下,Budgam已经采取了这样的措施。斯利那加成为喀什米尔继Budgam后第二个实施学校无烟法规的地区。

    他补充说,到今年5月底的时候,斯利那加地区可能会宣布所有的公共场所为无烟区。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