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牙买加众议院举行会议,卫生部部长Tufton博士关于烟草和大麻使用引起公共健康的提案引起反响,他表示,全面立法致力于解决现行控烟法规未解决的问题。

  全面立法包括:规范政府官员与烟草业的互动;调节价格和税收措施,有效减少烟草消费。

  该法案还重点关注以下领域:测试并测量烟草制品的含量和排放,规定向公众披露有毒物质;完全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包括禁止销售点烟草展示;牙买加承诺消除一切形式的烟草制品非法贸易。

  Tufton博士说:“该法案亦会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一切形式的烟草制品,因为儿童保育和保护法案(CCPA)并不禁止向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出售一般烟草制品(包括电子烟)。”

  目前,正着手修订该儿童保护法,以便符合《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要求。

  他指出,多个部门通力合作,已完成该法案起草,并向各部提交报告,收集最终意见。然后,向内阁提交该立法。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