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合众国际社报道,该机构指出,2016年全美有超过200万初中和高中学生使用了电子香烟和其他电子尼古丁产品,而全美每天平均约有2500名年龄在18岁以下的孩子,在尝试吸用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支香烟。

为此,FDA正在积极扩大其 “The Real Cost”公众教育活动的规模,以阻止孩子们使用电子烟和其他电子尼古丁产品,具体方式包括通过短信告知青少年们,使用这些产品的危害等。

FDA局长哥特里布(Scott Gottlieb)博士指出,虽然该机构目前重点解决的是,如何应对可燃香烟中尼古丁对上瘾吸烟者的健康影响,并如何帮助那些不能戒掉尼古丁的人转用至一些危害较小的产品,但也会继续积极采取行动,让孩子们远离所有烟草产品。

他表示,积极教育年轻人了解烟草产品的危险性,是该机构努力减少这些烟草产品所造成危害的基石,将电子烟及其他电子尼古丁产品纳入预防工作中不仅是有意义的,也反映出了目前电子尼古丁产品在青年人群中令人不安的泛滥程度。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的扩展是FDA调控烟草和尼古丁新综合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该机构首次通过公共健康教育活动对年轻人使用电子烟行为进行劝诫。

该机构计划今年秋天发布面向年轻人的新的数码资料,重点措施包括在线播放教育视频等。

据估计,2014年2月发起的“The Real Cost”活动,在之后的两年里,该机构已阻止了近35万年龄在11岁至18岁间的年轻人吸烟。此外,FDA还计划在2018年底进一步推出新的针对年轻人的戒烟活动。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