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医疗从业者希望政府关注吸烟对尼日利亚人造成的危害。尼日利亚流行病协会(EPISON)呼吁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以及禁止烟草公司赞助体育赛事。

  该协会最近在阿布贾举行的第6次年度科学会议和股东大会上公布的一份公报中指出,烟酒使用率高,加之饮食不良和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青少年,导致非传染病不断恶化。

  会议还呼吁适当资助和加强国家生物安全管理署,使其能够监测尼日利亚转基因生物技术有关的所有活动,以防止所有非预期不利后果。

  该协会主席兼秘书长A.I Zoakah教授和Matthew Ashikeni博士分别签署了公报,敦促政府大力资助研究,以解决流行病学过渡中的健康挑战。

  该协会还责成联邦政府增加对卫生部门的紧急预算拨款,以完成《2001阿布贾宣言》15%的目标,并确保及时、完整地拨放预算资金;希望政府提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培养人才,加强监督。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