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在线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编译  印度旁遮普邦政府财务办公室已经确定了对包括比迪烟和卷烟在内的烟草制品增加增值税,意在“使得儿童和穷人消费不起,降低吸烟率。”

  这个决定在该邦的一个协调委员会会议上提出,会议上卫生秘书长Vini Mahajan强调了执行“多管齐下策略”控制烟草和尼古丁消费。

  她还说已经将必要的说明下发到各个区的办公室,确保《旁遮普邦烟草贩卖费用法案》和《旁遮普邦街道商贩计划》可以在邦里严格执行,限制烟草贩卖数量,降低儿童和青少年的烟草接触率。

  Mahajan进一步说2016年《旁遮普邦街道商贩计划》已经被当地政府部门机构授权依据卫生部和税务部门的要求给烟草商贩颁发营业许可。《旁遮普邦烟草贩卖费用法案》由税务部门执行,它会限制烟草商贩的数量。

  旁遮普邦是第一个宣布电子烟为未经批准的药品的邦,对于违反者的法庭诉讼也已经开始。加香有味嚼烟也同样被禁止。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