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政府官员推出了一个无烟的万象,以便在12月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东亚运动会来临前的准备中,帮助解决健康与环境方面的担忧。

        万象市的副市长Somvandy Nathavong说,新行动将针对当地的企业与人民,尤其是学生和青少年。

       他解释说:“如果一个人已经吸烟很长时间了,要告诉他们戒烟是很难的,但如果吸烟者现在在非吸烟者周围时感到犹豫的话,这就是好事。如果那些不吸烟的人能提醒吸烟者吸烟有危险的话,这也是好事。”

        万象政府办公室与公共卫生部协作,组织了这次仪式,这一仪式还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基督再临论者发展组织和老挝救济局、东南亚烟草控制联合会和位于万象的老挝越南保险公司的支持。

        世界卫生组织代表Dongil Ahn博士说,每年全球大约有50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