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议会通过了要求省府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的决议案。此外,市议会还要求市府固体废物管理部门,研究如何处理电子烟废物。 
 
     大多数市议员都投票赞成这个决议,只有市长福特和市议员马特洛投反对票。 
 
     多伦多市长福特说:“我一早就说过,我不相信这些繁文缛节的事,这些电子烟,甚至他们有条例规定,我不会跟人说你不能在公园吸烟,如果吸烟是合法的,让他们吸烟呗。” 
 
     另一项通过的条款则同意NBA多伦多猛龙队在国家展览会(CNE)会场内设一个崭新的训练设施。市长福特和哥哥道格福特都投下反对票。 
 
     部分市议员也评价了福特市长在任职期间的表现。 
 
     由于会议内容超过400项,预计将会持续到8月29日。10月27日为市府投票日,部分决定连任的市议员将在此次市议会结束后投入竞选连任工作,下次市议会将在12月2日召开。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