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政府试图在全国内推出大量反烟规定来限制吸烟。

但是在严格限制卷烟交易和人们吸烟场所的同时,政府也引入了电子烟销售禁令。

尽管抽烟在乌干达并不普遍,但是政府仍然想进一步打击,因为考虑到相关疾病威胁上升,比如癌症,心脏病和高血压。

在酒吧、饭店或者酒店吸烟的客户将会面临60美元的罚款或者长达2个月的监禁,尽管政府称不想监禁更多的人。同样公共场所比如学校、医院和出租车候车站方圆50米内禁烟。

政府还禁止单支烟销售,加强了对标签和广告的监管以及禁止把烟出售给21岁以下的人。

新法律还禁止了电子烟以及用于水烟的加香烟草的销售。

Byaruhanga还说,考虑到警察还有许多其它犯罪等待他们处理,该领域执法到底有多严格还不清楚。

关注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官方微信:无烟中国,微信号:catc2016,了解最新控烟动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无烟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推动中国控烟履约!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