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新加坡禁止展示烟草制品的法规于8月1日生效,新法规要求,除补进存货或交易时间外,烟草制品必须远离公众视野。

  日前,大部分出售卷烟的商店表示,他们将遵守法规规定,已安装了不透明橱柜来存放卷烟。

  然而,新加坡亚洲新闻台也报道说,核心地带的一些商店并未认真对待该法规,店内没有指定的橱柜。

  经营着Giant、Jasons和Cold Storage等超级市场以及便利商店的牛奶国际公司表示,其所有商店在截止日期之前安装了灰色或白色不透明的橱柜。机橱柜配有自动关闭装置。该公司还表示,所有的711便利店以及大部分Cold Storage和Giant销售点均出售卷烟。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以确保他们了解新规定。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