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将公布新的烟草产品图片健康警语。一个带有患病肺器官的人体截图将代替似乎是英格兰足球明星约翰•特里的具有争议的模糊图片,作为卷烟烟盒上的图片健康警语。

    据印度卫生部的一名高级官员说,这个图片已经得到了联邦卫生部长Ghulam Nabi Azad的批准,预计很快就会公布。官员们说,烟草制造商将有6个月的时间进行整改,在它们的产品上印制新的图片健康警语。

    这个新图片已经在泰国开始使用。印度卫生部的一名高级官员说:“我们已经根据共享准则拿到了这张图片。在印度使用的图片与泰国使用的那张图片的颜色与设计一样,但并非就是特定的那张。”

    卫生部早些时候已经请广告与视觉宣传秘书处呈送更多图片,以向烟草制造商提供更多的选择。不过,其他图片被搁置了。这位官员补充说:“目前,这是唯一将会被公布用于烟草产品的图片。”

    从泰国拿来的图片将取代具有争议的“看起来像是英国足球明星约翰•特里的图片”。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