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Rohini Singh为《经济时报》所写的报道,印度政府准备接受一个部长级组织的建议,禁止在烟草业的外国直接投资。

  这项禁令,是工业政策与促进部根据印度的外国投资规定而准备的一份内阁文件的一部分,该禁令将对国际烟草公司的计划带来打击,否则这些公司会对开创印度市场或扩张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很感兴趣。

  据《经济时报》说,这项禁令可能会很大地影响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打算将其在印度合资公司中的份额从现在的50%提高到74%的计划。

  禁止外国直接投资于烟草的决定将为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划定界限,并且将被看作是卫生部的一次胜利,因为卫生部一直在寻求完全禁止在烟草业的外国直接投资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