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中国控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在“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中感受马克思的学说跨越百年的巨大力量和依旧闪耀的真理之光。

100余件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900余种原版图书,150余幅图片,7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6尊雕塑作品……在丰富的展品前,大家由衷感叹: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马克思主义依然闪耀璀璨光芒,在世界东方焕发蓬勃生机。展览将中国共产党人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经历的艰难曲折和不懈奋斗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娓娓道来’,革命实践的巨大成功最能够说服人、感动人、引领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览部分,一面巨大党旗鲜红如初,协会党支部的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马克思这位伟大革命导师的生平、思想和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被他为全人类的解放不懈探索、坚持真理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崇高理想,深深震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坚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