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及控烟工作者:

您好!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2021年,我国开启了第十四个五年战略规划的实施,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2021年,协会在跨过三十而立之年、完成与主管单位脱钩的情况下,站在新的起点,开始了新的征程。这一年,我们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及控烟专业人员的重要作用,在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及其控烟行动的实施、推进我国控烟履约工作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取得了新的进展,做出了新的成绩。我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离不开你们的鼎力相助,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你们的奉献和辛劳。在此,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中国控烟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与你们携手并进,相伴前行,为实现健康中国行动确定的控烟目标而努力奋斗。

虎年即将来临,衷心的祝愿您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2022年1月29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