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19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在北京举办了控烟协会理事、常务理事控烟研讨会,来自全国的近70名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世界卫生组织无烟行动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贝,维多利亚癌症协会罗恩-博兰特,无烟草青少年运动国际法律部主任帕翠纱-兰伯特,世界心脏联合会主席佩卡-普斯卡,滑铁卢大学杰弗里-方等国际知名专家在会上进行了《全球控烟:机遇、挑战和最佳案例》、《澳大利亚控烟经验:逐步建立综合控烟体系》、《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历史和发展》、《国际烟草控制政策评估项目研究结果》等专题讲座。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讲座,会后纷纷表示应该多举办这样的研讨会,制造更多的机会与国际专家进行交流,分享国际先进的控烟经验。听了滑铁卢大学杰弗里-方的调查研究报告后,他们表示希望中国也能有一个控烟方面的全国性的严谨的全面的调查,以便用最新的数据证据支持中国控烟政策和措施的出台与实施。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