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控烟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9年元月16日在北京西藏大厦召开。会议由曹荣桂会长主持,协会副会长于宗河、杨功焕、赵忠祥、王辰、宋尽贤、吴兆苏和卫生部人事司劳资处宋峻处长、在京常务理事25人和三位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另有7人请假。

    许桂华副会长向常务理事汇报了协会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计划要点;曹荣桂会长向各位常务理事通报了改选换届有关情况和具体事宜,成立第四届改选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常务理事和秘书长以上职务推荐原则等。

    参加会议的常务理事对协会2008年工作总结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2008年工作可圈可点、有声有色,起到了社会监督的作用,协会控烟能力不断加强。到会常务理事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如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对控烟的宣传力度,把吸烟有害的宣传像宣传限盐、限油、装修中甲醛污染等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加大对影视剧吸烟镜头的监督,向有关部门反映吸烟镜头多的影视剧,反对烟草公司赞助影视剧及广告宣传;对改选换届建议副会长名单中增加国家工商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以及增设协会吸烟与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表示赞同。有的副会长表示,即使自己按章程规定退下来,但仍然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随叫随到。

    中国控烟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规定的议程,并定于2009年4月在河南郑州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