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与国际防痨与肺部疾病联合会共同组织专家召开修订《全国无烟医院技术指南》讨论会。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会长曹荣桂教授、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桂华研究员、卫生部妇社司秦耕副司长、卫生部妇社司李新华处长、世界卫生组织无烟倡议行动技术官员莎罗博士、CRC主任林岩教授、Union国际专家Trish Fraser及以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各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等36人。

    开幕式上曹会长、林主任、莎罗博士、李处长分别讲话。他们对《全国无烟医院标准技术指南》的撰写与修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并一致认为此次修订一定要在结合国外先进的经验基础上,制定出符合中国国情的技术指南,使指南更具科学性、实践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

    会议对6月22-23日讨论确定的指南初稿进行了进一步的修订,参会的领导专家对指南的目的、目标、实施步骤和附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会后,中国控烟协会将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对指南做最终的修改完善。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