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同仁医院呼吸科戒烟门诊开诊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院区举行。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桂华研究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杨焱研究员、WHO烟草或健康合作中心肖丹研究员应邀参加。北京同仁医院副院长倪鑫在开诊仪式上致辞,表示医院将大力支持呼吸科开展的戒烟医疗工作。呼吸科主任孙永昌就呼吸医师如何在控烟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及同仁呼吸科戒烟门诊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报告。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信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竞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了开诊仪式并进行了报道。

    北京同仁医院呼吸科戒烟门诊介绍

    北京同仁医院创建于1886年,是一所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总床位1700张,技术实力雄厚。戒烟门诊设在同仁医院南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和西区(本部)的呼吸科门诊,由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定期出诊。戒烟专家将向就诊者详细介绍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好处、对尼古丁依赖程度进行科学评估、制订科学规范的戒烟方案、提供辅助材料和电话咨询,最终帮助吸烟者彻底戒除烟瘾,享受健康生活。

    戒烟门诊专家介绍

    孙永昌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呼吸科主任。

    国内知名的呼吸病学专家。近年来积极参加与控烟有关的临床、学术和社会工作,是我国第一部临床戒烟指南写作组成员和专家组成员。

    戒烟门诊时间:周二上午(西区)

    刘晓芳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肺部肿瘤的诊疗、临床戒烟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戒烟门诊时间(南区):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四下午、周五上午  戒烟热线电话:58266949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桂华在北京同仁医院呼吸科戒烟门诊开诊仪式上讲话

 



许桂华副会长、杨焱研究员和肖丹研究员在开诊仪式上交谈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