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上午,全球健康合作伙伴创建无烟医院第三期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上海市健康教育所、广东省控制吸烟协会以及来自上海、广东两地20家医院的领导和项目执行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参加创建无烟医院第三年度项目的医院分别是: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市嘉定区中心医院、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市杨浦区安图医院、上海市长宁区中心医院、上海市普陀区利群医院、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院、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州市番禺中心医院。

    会上,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许桂华作了第三年实施方案的报告,对创建无烟医院的目的、目标、实施步骤、方法、进度等做了详细部署。随后,上海、广东两地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


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