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烟协字(2008)第16号

    吸烟有害健康已被科学证实。全球每年有500万人、中国有100万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的疾病。中国有5.4亿民众受到二手烟的危害。为了扩大宣传吸烟危害,减少吸烟相关疾病的发生,2007年度广大媒体与演艺界朋友们积极参与控烟活动和开展控烟相关报道,为推进我国控烟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经中国控制吸烟协会研究决定对新华通讯社等10家媒体和赵忠祥等20名记者和演艺界名人进行表彰。

    控烟宣传先进单位是:新华通讯社、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栏目、《参考消息》日报社、法制日报社、第一财经日报社、羊城晚报社、财经杂志社、广州市电视台、中国医学论坛报社、搜狐健康频道。

    控烟宣传贡献奖获奖人员是:赵忠祥、段忠应、杨步月、姚西蒙、李明霞、郭晓宇、李晓南、李志伟、廖杰、罗昌平、魏萍、张毅伟、陈芳、周颖怡、朱红军、梅平安、张欣民、杨鸿基、姜昆、鞠萍、蔡国庆、李维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促进我国控烟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二○○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