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合作伙伴创建无烟医院项目会议召开
辉瑞基金全球健康合作创建无烟医院项目会议,于2008年1月14日在北京召开。曹荣桂会长主持会议,卫生部妇社司副司长秦耕和健康教育处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了话。北京大学医学部、上海市健康教育所、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安贞医院、武警总医院和煤炭总医院的负责同志和项目执行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辉瑞•中国企业事务部冯丹龙总监出席会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项目领导小组组长许桂华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创建无烟医院项目实施方案。她指出,该项目已选定2008年的奥运举办城市北京和上海各10家医院作为项目医院,开展创建无烟医院活动。通过培训、宣传、干预等措施,提高医务人员特别是医生对控烟的认识,掌握戒烟方法和技巧,使医生主动戒烟并积极参与社会控烟工作,为患者和医院职工创造无烟环境,总结探索医院控烟模式,以便在全国推广,从而带动全社会的控烟工作。
与会代表就项目实施方案、进度和召开项目启动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