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社会组织党委的通知要求,控烟协会认真组织了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收看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详实,给全党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我们要紧紧围绕总目标,推进控烟事业,传播健康理念,为健康梦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胡大一会长全天在外授课,利用中午时间收看开幕式电视转播,并打来电话,表达了对十九大报告直抵人心的几句话的感慨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三是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们党走过来96年风雨历程,始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

协会高级顾问许桂华原本参加原单位老干部赏秋活动,得知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便及时赶回协会。在讨论中意味深长的谈了自己的体会,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的发展观和发展思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进入新时代;报告强化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指导思想;坚定了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信念,作为老党员心情非常振奋,充满信心,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骥伏枥。

协会秘书长高玉莲在讨论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提法、新要求、新部署。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重要文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协会工作宗旨,努力在推进控烟履约无烟环境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协会办公室主任尹荣秀、老党员张新建在讨论中表示,听了报告感触最深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

其他工作人员也在协会集中收看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协会官方网站首页套红,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协会官微也编辑了专题微信,营造喜庆十九大顺利召开的氛围。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