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ews.com.au报道 维多利亚戒烟组织说,在平装烟上印制图片健康警语将给吸烟者产生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表示,他们可能最终会戒掉吸烟的习惯。
 
     维多利亚戒烟组织的发言人卢克•阿特金说,很多吸烟者告诉戒烟组织说,他们不会再对吸烟对健康的破坏性影响不加思考就吸烟了。
 
     阿特金先生说,拨打他们的戒烟热线的吸烟者人数也增多了。这些人说,新烟盒是最终推动他们戒烟的动力。
 
     戒烟组织敦促更多的维多利亚人利用新型的烟草平装,作为他们在新年里永远戒掉吸烟的机会。
 
     如今在澳大利亚出售的所有卷烟的烟盒都必须是橄榄绿色,并且上面还要印制着吸烟对健康影响的大幅图片。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