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标准商业报道 印度食品安全和标准管理局(FSSAI)已经提议强制烟草公司在卷烟包装上写明尼古丁和焦油含量,这将使印度烟草公司与其全球同行齐头并进。
 
     FSSAI官员对标准商业称,当局将很快发出在这方面的通知。
 
     援引缺乏足够的研究来验证卷烟中的尼古丁和焦油含量的证据,一段时间来印度的公司都反对此举措。
 
     《2003年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法案》,调节贸易,以及卷烟和其他烟草相关产品的广告,有一个申报卷烟成分的规定。然而,由于缺乏研究实验室,政府没有通知这个规则。“这种异常现在将得到纠正,”FSSAI的官员说。在昌迪加尔、古吉拉特邦、诺伊达、阿巴德、钦奈和加尔各答设立了六个烟草研究实验室,耗资5.7亿卢比,官员补充说,是世界卫生组织帮助设立这些实验室的。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