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昆明市级行政中心会堂隆重开幕。开幕大会由昆明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张建伟主持。
 
     昆明市政协主席田云翔代表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田云翔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13年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全市大局,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文化昆明建设尽心尽力;关注民生民意,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突出滇池治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田云翔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主要是履行职能的实效有待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和界别作用有待进一步发挥,围绕经济社会建设的热点难点履行职能有待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探索有待进一步加强等。
 
     本次会议要求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大会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都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会,会议期间不得留客人食宿,不得相互吃请,要自觉贯彻中央、国办《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在大会和分组讨论时严禁吸烟,在公共场所带头不吸烟。会议期间,也不再安排列席人员、昆明五城区的政协委员以及在呈贡区工作的市级机关的委员的食宿,参会人员可凭出席证、列席证、特邀证、工作证等证件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参加会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