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0日在广州开幕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0日在广州开幕,全会将审议通过《中共广东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确保广东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本次广东省委全会会期三天,12日闭幕。全会将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广东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确保广东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没有鲜花、没有红地毯,已经不能成为会风转变的标志。记者在是次会议上看到,即使是在主会场所在地的大门口,也没有悬挂省委全会召开的标语。更难能可贵的是,列席会议的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负责人,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中直驻粤有关单位的党员负责人等,均准时到达会场,认真听会,在会议中也很少人离席,个别上洗手间的,也在很短时间内匆匆回座,场外吸烟者则一个也没有。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