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参会人员严禁在公共场所吸烟,发现吸烟者可举报。”1月18日上午,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上,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介绍了大会严格的会风会纪。

     按照中央的“八项规定”和有关要求,本次大会在吃、住、行等会务方面,都力求简约、节俭、高效。“株洲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委员们应以身作则。”贺夏盛介绍,大会期间还倡导绿色出行,委员们的所有集体活动都统一乘坐大巴,避免因自行驾车造成交通拥堵。

     会议还发出“全民健身行”倡议书,并将举行“我为改革建言”主题活动等。“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还增加了协商审议市政协2015年的工作要点。”工作人员介绍,“这也是市政协工作越来越规范化、制度化的标志。”

     此次会议,工作人员将全程采取短信提醒、服务与会委员,在小组讨论、联组发言时,还为所有委员准备了专用签。“由于时间有限,委员们可将来不及发言的内容,记录在专用签上,会后再交给大会秘书处。”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