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来到政协江西省第十一届三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驻地滨江宾馆看到,这里依旧保持着日常的景象,会场没有任何特别的布置,但报到大厅的两块“无烟‘两会’倡导禁烟”展板却格外引人关注。江西深化改革在路上——江西省两会专题

     政协委员报到大厅


     在政协委员报到现场,放着几张桌子,政协委员们的出席证等全摆放在桌上。而政协委员签到后,工作人员给他们发放相应的证件和几分材料,仅仅两三分钟就完成报到手续。

     记者注意到,摆放在报到现场的两块展板格外引人注目,展板上写着:携手来灭烟·拥抱睛天,无烟“两会”·倡导禁烟。

     对于这种简朴的布置,政协委员表示:如今开会的布置越来越简单,没有“花架子”了。而这种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务实、节俭、高效”的新会风受到委员普遍好评。正如政协委员魏祥荣所说:“如今来开会已没有了大包小包,来了就直奔主题。”

  
   政协委员入住的房间

     而在委员入住的房间,记者发现不再摆放水果,也没有特殊的布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委员的房间都没有特殊的布置,都与平常一样。”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