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高玉莲主讲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党课。

   在全党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全党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支部书记讲党课是带头学深入学的一次学习汇报。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一是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二是从严治党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落实管党治党基本任务,推进健康中国控烟行动。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党课重点内容,联系控烟工作实际是学习的落脚点。与会党员就从严治党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