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保险、制药、医疗、化工、制造、广告、物业管理等行业的企业高管齐聚上海市,在完全无烟工作场所企业家倡议活动现场的投票箱中,投入了企业对完全无烟工作场所的庄严承诺,《承诺书》列明了企业对创建完全无烟工作场所做出的承诺和准备采取的措施。
    与会企业高管认为,一个完全无烟的健康工作场所能够极大降低员工二手烟暴露,可保护员工健康。世界卫生组织中国代表处无烟草行动技术官员许传兴表示,世卫组织今年计划开展一系列活动,鼓励有远见的商界领袖主动参加工作场所控烟行动。控烟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是企业家为员工健康做出承诺,更是为整个社会福祉做出承诺,同时也给其他企业家树立了榜样。据了解,该倡议活动由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携手世卫组织健康城市合作中心、上海市预防医学会、上海市控制吸烟协会等共同举办。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