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市创建办《关于印发〈兰州市进一步加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刊播工作力度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兰州市工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行动,加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刊播工作力度。
 
     该市工商局要求全系统按照任务要求,督促辖区企业在重点城区的主要商业大街、大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的显著位置要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通稿作品,并在醒目位置设立一定数量的“遵徳守礼”提示牌。截止目前,所有公益广告设置等准备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并对发布的全部公益广告进行了拍照留存。与此同时,广监大队还会同全市广告牌设置的主管部门--兰州市民政局,责令广告经营者将6条市区主干道路上的50块烟草类广告全部更换为公益广告。
 
     据统计,此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刊播工作中全市共涉及主要集贸市场96个,共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牌332条,设置LED显示屏公益广告100条,设置“遵徳守礼”提示牌166块,数量占到了这些地方广告总数的26%,基本完成了工商部门在此次公益广告刊播工作中的任务目标,达到了市文明办创建办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总体要求。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