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3月1日实施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瓜沥镇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禁烟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为禁烟运动添砖加瓦。此次宣传禁烟的活动主要分为三项。

图为小朋友在发禁烟倡议书

图为小朋友在发禁烟倡议书

  活动一,幼儿园组织了一批禁烟小天使,让这些小天使去分发禁烟倡议书,号召全体家长一起行动起来,远离香烟,为创造一个文明、优美和环保的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二,幼儿园通过各种教育手段让孩子们认识到禁烟的重要性,并让每个孩子都争当控烟小天使,在家督促自己的爸爸、爷爷、叔叔等不要吸烟。

  活动三,在大班孩子当中挑选几个禁烟小卫士手,这些小卫士拿糖果,在幼儿园门口,用手中的糖果去换取家长手中的烟。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许多家长自发参与到禁烟活动中来,共同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舒适、无烟的环境。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