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今天从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由该中心在南昌疾控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的2009年度南昌“十大疾控新闻事件”评选近日正式揭晓,共有包括“甲型H1N1流感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等十大疾控事件入围。

   此次评选出的2009年度南昌“十大疾控新闻事件”分别为:甲型H1N1流感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南昌入选全国“无烟环境促进”项目城市;我市免疫规划民生工程取得显著成效;市疾控中心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国家防艾办领导看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人员,并亲切慰问艾滋病病人和遗孤;我市全面推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绩效考核;我市疾控系统科研创新再结硕果;南昌主要媒体重点报道我市疾控体系建设工作;我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工作取得新进展;我市疾控系统思想道德文化建设活动丰富多彩。

  据悉,此次2009年度南昌“十大疾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历经一个月,得到南昌市卫生部门、各级新闻媒体和疾控专家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各类参评新闻事件30余条。此次入选的“十大疾控新闻事件”均属对南昌疾控事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南昌疾控系统不断加快南昌疾控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