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在白云山的登山队伍中,一面巨大的控烟旗帜格外醒目。由广州市控制吸烟协会主办的“康健乐游欢快行”活动,率领千余名市民一起登山,借此宣传控制吸烟的好处。

  登山途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控烟益处,市民反响强烈。广州市控制吸烟协会会长姚蓉宾表示:“本次登山活动是一场健康呼吸的畅快体验,能够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无烟环境的益处,从而支持并参与亚运控烟保障工作。”

  广州市控烟协会去年的一项数据资料显示:有约89%的受访对象赞成广州市制定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法规;逾半调查对象支持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室内工作场所全面禁烟。其中,以学校、公共交通工具、文化场所、医疗单位等支持率为高(超过85%)。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