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烊千玺,王嘉,关晓彤,陈漫作为控烟倡导者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塔楼大屏幕,呼吁大家不要吸烟,积极展示中国青年人的时尚公益态度。

  6月1日晚,世界卫生组织在北京举办了“无烟下一代”全球控烟项目发布会,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博士向中国歌手易烊千玺,青年演员关晓彤、王嘉,视觉艺术家陈漫授予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称号。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三位正能量偶像的完美配合,将时尚与健康的首次碰撞展示的淋漓尽致。四位青年人也以青春、有责任、有担当的姿态诠释着“中国新榜样”的内涵,完美表现出中国青年人的决心。四位控烟倡导者在全国各大广场大屏幕亮相,展现了明星热爱公益,弘扬正能量的的公众形象。这也证明着中国的年轻面孔正在影响着世界。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