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誓:为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了成功创建文明城市,从现在开始,我牢记使命,认真工作;珍爱生命,拒绝烟草;远离烟草,崇尚健康;自觉抵御烟草的侵蚀,积极制止吸烟行为……”7月18日上午,榆中县健身广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600多人齐聚一堂,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城市生活,参与由共青团榆中县委、榆中县文明办、榆中县控烟办主办的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集体宣誓,并带上了健康、文明的健身、体操、运动表演,给兴隆山下的美丽榆中人民群众带来了更多的文明生活指南,为这座小城平添了一份活力、一份健康。榆中县控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控烟实验。

    动岚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孙建伟说:“今年以来,榆中人感受到了街道上的一尘不染、交通秩序的井然有序、社区环境的整洁、干净和清新。作为榆中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城市的文明风尚做出我们的贡献。”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