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学家发现电子烟毒性大,这里专家所指的是增香剂,众所周知,它的作用是给蒸汽增加特殊味道。科学家认为,最危险的是不同香气的混合物,在将不同的组成部分填充制造的同时,也会推进污染物的催化过程。西弗吉尼亚州癌症研究所的美国科学家在他们的最近一项研究中得出结论:电子烟的灌充组成物具有极高毒性。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506/96acdf110b6c12d.jpg

 

这里专家所指的是增香剂,众所周知,它的作用是给蒸汽增加特殊味道。科学家认为:最危险的是不同香气的混合物。在将不同的组成部分填充制造的同时,也会推进污染物的催化过程。这种物质不会对健康带来任何好处,只会给它带来损害。

科学家已经将研究成果发表在了《Tobacco Control》杂志之上。

“事实证明,任何填料都有可能产生有毒物质,我们建议慎用。目前我们还没有进行大规模的研究“,研究的作者之一马切伊·卡聂伟奇表示。

科学家提取了几种品牌的填料,并且在“电子烟”实验室里使其汽化。然后烟雾将被处理成细胞微生物。

科学家指出:吸入这种物质会导致呼吸困难,未来还可能进一步导致哮喘和其它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

专家建议对填充物质的组成进行详细研究。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