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省卫生厅控烟办和云南超轶健康咨询中心联合组织的控烟展板巡展活动7月8日至22日在昆明火车站候车大厅和五星电器大观店同时进行。请听云南台记者洪睿的的报道: 
 
     这次控烟展板巡展活动主题是‘携手灭烟、拥抱晴天’,在五星电器大观店2楼,记者看到,14块控烟展板依次排开,通过图文向市民介绍烟草危害的相关知识。 
市民鲁先生【录音】“看了以后,自己也知道吸烟对人危害很大,可以致癌,特别对小孩,能够在公共场合提供这么一个展示机会,非常必要,我特别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开展,让更多市民都了解到烟的危害。” 
 
     于女士【录音】“二手烟对老人、小孩、孕妇伤害都很大,对身体也不好,希望大家在公共场合,尤其有老人、孕妇、小孩的地方尽量不要吸烟,这样对他人身体健康是有危害的,我也希望把这个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越办越好。” 
 
     省卫生厅烟草危害控制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大亮【录音】“这次活动是我们5月份世界无烟日无烟主题月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我们主要是在五星电器大观店,同步进行的还有昆明火车站候车大厅,我们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烟环境的创建当中,让更多人了解烟草危害的知识,我们下一步也会在更多的公共场合来进行这样的宣传活动。”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