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打造文明机关。云岩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开展了“创建无烟单位,打造文明机关”活动,并取得明显实效。10月16日,贵阳市爱卫办、云岩区爱卫办一行人,对该局创建活动开展预验收工作。 
     
     验收中,贵阳市爱卫办对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在开展“创建无烟单位,打造文明机关”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从工作开展的情况来看,局领导对创建无烟单位活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抓落实,资料收集规范,内容翔实,禁烟效果显著。 
 
     下一步,云岩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禁烟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巩固好禁烟后取得的成绩;采取多种形式下的禁烟宣传,按照“无烟化”要求对办公环境进行布置;并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要做到,按照禁烟要求,不带头在公共场合吸烟,敢于制止其他职工或办事群众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同时,区生态文明建设局将禁烟和打造文明机关的工作纳入机关的常态化管理,形成全局上下协同,齐心打造“创建无烟单位、打造文明机关”的良好氛围。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0962号 Copyright © 1992-201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东里16号楼906  电话:64983905  传真:64983805 邮箱:catc@catcprc.org.cn